假面娇妇💋

肌肉控‖人兽‖女瞬梦女‖老骨科

《奈克瑟斯·猫》
分头行动之后,小云独自绕到车间后面,一地黄绿色的腥臭粘液还是让这位夜袭队新人产生了不适,小云努力保持意识清醒。
“喵呜~”突然一身猫叫,似是从远处传来,却又分明在耳旁,小云显得有点慌乱,但她最终将枪灯对准了铁踏步楼梯上坐着的一只猫,灯光有些刺眼,它偏过头,仍然眯着眼盯着小云,面对一步步靠近的小云,依旧镇定自若。
小云自言自语试图给自己勇气:“银白的毛,大大的眼睛,很漂亮也很可爱,但是怪物就是怪物,我才不会对你手软!”
“砰!”银猫受袭,倏地蹿下楼梯,却也不逃走,跑到对面车间的墙角下,兀自舔舐冒烟的爪子,小云追了上去。黑暗中银猫瞪着大而明亮瞳孔,竖起尾巴就这么回头直直看着她,目光可怜又无辜,仿佛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要伤害自己。
它胸前的红色能量中心忽然开始一闪一闪,于是转身贴着墙根跑了,小云跟了过去,却不见猫的踪影。枪灯的光划过之处似乎有什么东西反光,小云捡起来才发现是自己的名牌。什么时候掉的?
另一束枪灯照射在自己手上。
“小云是你啊,我以为刚去的是一只猫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